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云上“红色课堂”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0:28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云上“红色课堂”。




   课程内容围绕“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形式中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红色涵养。教育青年要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筑红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通过观看此次云上“红色课堂”,同学们对新时代以来国家的发展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学习红色文化、厚植红色基因”的坚实成效有了更新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感悟伟大红色革命精神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磅礴力量。我院也会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和组织力,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撰稿:李毓龙

责编:成雅玮

审核:谢克 陈海


上一条: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
下一条: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