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助力绿色军旅梦,倾心奉献青春情 ——音乐舞蹈学院征兵工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0:1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 2023 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4 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学1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各学院征兵工作分管领导及辅导员参加,党委武装部部长潘卫仓主持会议。颁奖典礼上,音乐舞蹈学院荣获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辅导员师文家荣获应征入伍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有关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文件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宣传、全面动员、贴心服务,扎实开展征兵宣传、教育、组织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24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音乐舞蹈学院将根据本次会议的部署,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坚持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征兵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建立良性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按照“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在大学生征兵工作层面开展进一步的探索





撰稿:成雅玮 刘桂彰

                                                               审核:谢克 陈海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云上“红色课堂”
下一条:志愿之光耀陇原,雷锋精神续新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甘肃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