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0:25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党性修养,3月14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书记徐雯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天水报刊博物在学习中感受雷锋精神的光荣和伟大。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同志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报展博物馆,汪继良老先生生动形象地描绘了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大家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和重温雷锋故事,让大家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与体会。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参观过程中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同志给同学们讲到:雷锋是平凡的,他的精神是伟大的,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去,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英雄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光热都无私地奉献给了社会和人民。雷锋的一生只有22岁,但他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紧紧融合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火热的激情和生动的实践,创造了非凡业绩,铸就了壮美人生

 

 

 

 

 

 

经过1个小时的参观和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同学们对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知道了共产党人肩上的责任和义务,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为中华民族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摄影:刘文静

撰稿:哈心惠

                                                                                 审核:谢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