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09:40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5日,音乐舞蹈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雯主持。

活动中,刘文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徐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她鼓励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为增强支部学生党员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进一步发扬支部团结互助精神,本次活动邀请了尹晓雨和颉明昌两位毕业生党员分享考研经验和就业求职经验。

   成功考取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尹晓雨同志首先发言。尹晓雨介绍了自己在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各阶段备考规划和备考期间心理调整等方面的经验,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准备前期、中期和后期的学习方法以及各种考试答题技巧,她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旦开始不要轻易放弃,尽量保持心态的平和。”

颉明昌同志分享了就业求职经验,他说,在学校时,注重个人职业规划,学习上努力认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竞赛获奖往往是你面试的加分项。找工作时,不要好高骛远,没有事情能一蹴而就,也没有谁能运气好到所有的工作都是自己想要的,特别是第一份工作。我们要做的是放低身段,利用已有的机会,作为路上的垫脚石。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雯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坚持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撰稿:徐雯 

拍摄:杜小亮

审核:谢克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探访文化天水 弘扬南梁精神”研究生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