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音乐舞蹈学院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7:44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轮巡察巡察组巡察音乐舞蹈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2023424日至2023524日对被巡察音乐舞蹈学院党组织进行巡察。

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第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执行“四个落实”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为了便于干部和师生员工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1个固定意见箱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二、设专门电子信箱dwxcz2@tsnu.edu.cn

三、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3424日至2023524日。

 

 

巡察组

2023417

上一条: 关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出席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4年学科教学(音乐)调剂复试考生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