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文艺轻骑兵助力秦安桃花会火热出圈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15:1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2024年4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精心策划,积极组织40余名文艺轻骑兵走进甘肃秦安桃花会刘坪镇桃花堡景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盛宴,助力秦安桃花会火热出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东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文艺轻骑兵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安壮壮老师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余音袅袅,令人陶醉不已;麻一凡老师和韩婷老师的重唱《春风十万里》沉稳大气,抒怀豪迈;师文家老师编排的红色主题舞蹈《襁褓》感人肺腑,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盛开的桃花树下,展示了各种风格的舞蹈和悦耳动听的音乐轻快的舞步与悠扬的旋律交织在一起,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现场所有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当地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以文化人、以美培源,为我市乡村振兴及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刘桂彰

责编:成雅玮

审稿:谢克 陈海


上一条: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