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助力麦积花牛花开节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7:14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2024年4月13日 ,天水市麦积区首届“交响丝路——花牛花开节”活动,在麦积花牛镇南山万亩苹果基地拉开帷幕,音乐舞蹈学院受邀参加。30余名民乐系师生赴花牛花开节,倾心助力首届“交响丝路 花牛花开”节。

活动中,民乐系师生现场弹奏古筝、琵琶、中阮、二胡等乐器,分别以经典曲目《出水莲》、《十里红妆》、《紫竹调》、《江南春色》等作品进行展示,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远道而来的朋友及当地村民的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同学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乡村振兴赋能,为文旅产业发展助力。学院将以花牛花开节为契机,乘着天水麻辣烫的“东风”,发挥学校优势,挖掘和打造地方优秀艺术文化,彰显天水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的责任担当!

撰稿:成雅玮

审稿:谢克 陈海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文艺轻骑兵助力秦安桃花会火热出圈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文艺轻骑兵助力秦安桃花会火热出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