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5:28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精神。近日,音乐舞蹈学院第十四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在学院213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吴原教授、博士,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强教授、博士,音乐舞蹈学院声乐系主任赵兴元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海主持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大赛以“激发创新潜能,舞动创业梦想”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


   本次院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4组参赛选手们展现了丰富多样的创新创意项目。其中,涵盖了音乐创作、舞蹈编排、艺术教育、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评委们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并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学生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助力广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撰稿:刘桂彰

责编:成雅玮

审核:谢克 陈海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