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8:41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鼓舞我广大教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23年度“学习强国”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主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激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学习热情,经对“学习强国”2023年度积分排评比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员刘刚、陈海、李梓瑄同志分别荣获三等奖谢克朱红同志荣获二等奖吴肖静同志荣获一等奖学生党员樊柯彤、杨韵可、王桂英3名同学分别荣获“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院领导对获奖师生党员进行表彰

此次“学习强国”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音乐舞蹈学院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丰富资源,结合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营造更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提升党员干部参与率、提高活跃度,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撰稿:成雅玮

审核:谢克 陈海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