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敬老情长—音乐舞蹈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服务队开展尊老敬老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16:18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教师服务中心与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服务队的精心组织下,于10月20赴苏湾文化园共同举办了一场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受到了与会老同志和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配乐诗朗诵、舞蹈、独唱、独奏等。慷慨激昂的朗诵、身姿优美的舞蹈、如痴如醉的演唱,以情感人,以情动人最后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我们结束了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的生活,促进了老人与学生的交流,培养了学生的尊老、爱老、敬老情怀。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最美,是一种对下一个黎明的期待。愿我们的慰问演出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

编辑:徐

审核:谢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奖项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