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奖项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5:18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10月20日,天水师范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东田径场举行。

  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高昂的士气,展现了军训的成果和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

军训成果汇报展示结束后,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宣读军训表彰决定,音乐舞蹈学院在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辅导员师文家同志在2023级学生军训中,被评为军训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学生王晶晶、丁宇博、吴恭晓、李纪宗、李锦齐、马文正、王宣、李彦瑾、余雪峰、李潞潞、张敏、张彤、张馨月、马雨瑶在2023级学生军训中,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我院学生谢佳伟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代表做发言。

   军训是对身体和意志的磨炼,也是对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教育。在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过程中,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与教官共同成长,与辅导员携手相伴,通过刻苦训练不仅掌握了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提升了身体素质,也完成了一次意志的磨砺和成长的蜕变。


撰稿:刘文静

                                        审核:谢 克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邀请中央音乐学院访问教授彼特·奥索普(Peter Allsop)做学术交流讲座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