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6:53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新闻稿

 

    10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海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工支部书记陈海对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党支部副书记吴媚公布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审议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宣布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教工支部书记陈海提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有表决权的党员表决选出监票人张晓燕、计票人刘刚。教工支部书记陈海介绍每一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为每支部三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监票人与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按指定顺序投票,清点选票,确认选举有效。

其后在新支部委员的主持下,又进行了支部选举,顺利选出赵兴元同志担任声乐教学研究党支部书记、吴肖静同志担任器乐教学研究党支部书记、范琳琳同志担任音乐理论与舞蹈教研究党支部书记。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党支部以往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刘雨鑫

拍摄:刘怡君

审稿:陈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李海成为音乐舞蹈学院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