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12:05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生线上座谈会

   十月国庆,欢度佳节。音乐舞蹈学院于10月3号开展了“和师院相遇,和祖国相约”新生线上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和团委书记哈心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全体2022届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包括以下几个内容:

1、分团委书记哈心老师自我介绍,并对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自己喜爱的领域发光发热。

  1. 观看了天水师范学院宣传片《芬芳》以及校歌《我的精神家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大学期间会努力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学会去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踏上新梦想,创造新成就。

    3、分团委书记哈心老师带领新生们共同学习共青团团歌,各班团支部书记发言。22级音乐表演一班胡文博同学表示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是民族的灵魂,热爱我们的祖国,是做人最起码的要求。为了我们肩上的重任,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让我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青少年。

    4、副书记、副院长陈海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今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有志气、骨气和勇气,敢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大我,为梦想铸魂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为梦想筑基希望同学们要笃行担当,为梦想助力希望同学们要自信自强,为梦想驻根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恒的奋斗,才能登上更高、更远的巅峰!      

    撰稿:陈嘉星

                                          拍摄:宣家成

                                          审稿:陈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