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6:16      发布者:      点击:[]

音乐舞蹈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10日,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院长李东曦、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副院长杜新平分团委书记哈心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休产假教职工,并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首先慰问全国艺术教育先进个人,音乐舞蹈学院退休老师海和平副教授慰问过程中,谢克书记详细询问了海和平副教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简要介绍了学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为学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老教师对学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表示会继续关注学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为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探望了休产假教职工杨蕾老师,在探望中,学院领导与杨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了祝贺卡片。希望她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并祝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杨蕾老师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回归音乐舞蹈学院这个大家庭,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音乐舞蹈学院一直以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广大教师做有组织的教学、有组织的科研和有组织的人才培养提供最优的政策和支持,切实帮助广大教师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助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嘉星

                                   拍摄:尉鑫鑫

                                   审稿:陈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生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