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秦安县第五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3:50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秦安县第五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625日上午10时,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秦安县第五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秦安县第五中学举行。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东曦,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民乐研究室主任靳振彪以及秦安县第五中学校长雒应太等部分行政领导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中,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东曦与秦安县第五中学校长雒应太分别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

 

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教学人才。

 

 

摄影 | 杨云飞

编辑 | 哈心惠

审核 | 谢  克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