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3:5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6月20日早上,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谢克、院长李东曦、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雯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克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大学生活和学习的体会、感受,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并对母校和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李东曦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了回复。党总支书记谢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进行逐步改善和落实,希望2022届毕业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6月20日下午,院长李东曦、党总支书记谢克、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走进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师院学子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努力在营造全员参与的文明离校工作良好氛围。

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认真工作,为师院争光,常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师院永远是毕业生们情感的皈依、心灵的家园、坚强的后盾。

 

撰稿:刘怡君

拍摄:刘雨鑫

审稿:谢  克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月系列活动(1)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