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赴天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向党 感恩社会”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08:4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赴天水市儿童福利院

开展童心向党 感恩社会庆六一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引导当代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学61日上午赴天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童心向党 感恩社会六一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表演了合唱《童心向党》、舞蹈《甜蜜童话屋》等精彩的节目,音乐舞蹈学院三年级学生李千龙、李永保、刘汞、四年级学生周晶等同学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二胡独奏《往事随想曲》、古筝独奏《渔舟唱晚》、独唱《甘肃老家》、笛子独奏《红高粱叙事曲》等节目。演出结束后,同学们和福利院老师们为孩子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蛋糕,现场气氛温馨,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福利院之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促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撰稿:刘雨鑫

拍摄:刘怡君

审稿:陈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秦安县第五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