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7:4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12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4个党支部在甘谷六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服务队一行60人共同举办了一场红色经典进校园演出活动,为甘谷六中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正能量、有活力的视听盛宴出席活动的有甘谷第六中党总支书记王耀荣、校长原田林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副院长杜新平、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兴元、器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肖静、理论与舞蹈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范琳琳、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雯等。甘谷六中高一级全体师生共计8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中,学院器乐教研室党支部理论与舞蹈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带来的笛子合奏《牧民新歌》、琵琶合奏《送一只玫瑰花》黑管独奏《纪念册》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让大家感受到细腻、悠扬的中国民族乐器又欣赏了恢弘、优雅的西洋乐器。由声乐教研室党支部教师演唱的歌曲《人民就是江山》旋律深情优美、恢弘大气,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和穿透力,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男女声二重唱《老师我想你》深情地诉说和表达了人们对老师怀念与无比崇敬的思想感情。由学生党支部“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服务队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男子群舞戈壁沙丘》与女子舞蹈石榴红了》展现了不同时代不同民族的风土民情最后一首歌曲《共筑中国梦》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甘谷六中的同学们排练的两个节目我院师生同台联袂演出。

这是一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传播美育思想的演出,师生们沉浸式体验、忘情式欢呼、真诚式赞美、忘我式感动,切实感受到了艺术之美感,文化之魅力。演出后,民乐教研室主任靳振彪等老师还对甘谷六中学生社团排练的文艺节目进行了悉心指导,学院部分教师和甘谷六中音乐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次“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形式在甘谷六中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高等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协同育人增加了契机期待两校在协同育人方擦出更多的合作火花,为增强师生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使命感,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党委开展“诗歌琴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