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校友联络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弘扬优秀文化,践行雷锋精神音乐舞蹈学院赴福利院慰问演出

2023年03月07日 16:46  点击:[]

弘扬优秀文化,践行雷锋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福利院慰问演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33日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由党总支书记谢克部署、副书记,副院长陈海组织,辅导员杨蕾、刘文静带队至天水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

弘扬优秀文化、践行雷锋精神。此次慰问演出是“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履行新时代文艺志愿者的具体实践,也是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

演出活动中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让现场的气氛高潮迭起,同学们用一颗真挚的心表演节目,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活动是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传承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大学生中蔚然成风,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撰稿:尤文君

拍摄:陈嘉星

  审核:谢克

下一条:喜迎新生,暖心看望——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1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