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里特米勒奖学金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6:54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里特米勒奖学金专业技能大赛

3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第三届里特米勒奖学金专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美育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审美修养和艺术素养的积极举措。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刘雨鑫、李永宝、李千龙等二十余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积极准备,刻苦练习,在舞台上用精彩的演出将自己所学所感尽情表达,积极全面的展现自我;在探索中不断前进,从不同作品中,体会音乐带来的力量;赛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并针对每位参赛学生的演出作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师院精神,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成绩。此次比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生活、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卢甲丽

撰稿:卢甲丽

审核:陈  


上一条:天道酬勤成本领,奋勇争先创新高
下一条:天道酬勤成本领,奋勇争先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