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09:53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院实验室安全,防范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48我院领导成立检查组,组织开展了全面而细致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旨在排查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各实验室,对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通风情况、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以及危化品的储存、使用和管理情况。同时,还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制度和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在安全管理方面做得较好,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管理和操作。但也存在用电线路老化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督促相关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

学院领导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实验室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同时,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师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实验环境。我们坚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安全工作必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麻一凡

审核:谢



上一条:宕昌县文体广电局和旅游局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活动
下一条:宕昌县文体广电局和旅游局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