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 08:50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新生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新学期,新起点,逐梦新征程。音乐舞蹈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四点在音乐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谢克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副院长杜新平,民乐教研室主任靳振彪,2023级新生班主任郑燕琳、常超、曾光、麻一凡、刘文静、师文家以及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谢克宣读了安全教育简章新学期各项注意事项,并且寄语全体新生用歌舞展现芳华的美丽,用艺术创造人生的辉煌,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自立,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大学学习的奋斗中去,学会自主和独立思考,保持开放的心态,培养内在的定力,勇于做出积极的改变,敢于迈出成长的脚步;二是立志,立下鸿鹄之志,树立远大理想,将大学梦融入到中国梦中,以崇高的志向为大学生活导航,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进取,永葆奋斗之心,脚踏实地,努力前行,学好专业知识,开阔思维眼界,培养创新能力,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四是珍惜,铭记母校恩、珍惜师生情、爱护同窗谊,做有情有义的人。

副院长杜新平在会议上分析各个专业就业前景,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优秀的学长为大家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告诫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积极妥善解决大学生活各种问题。整场会议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的接受教育。最后,副书记副院长陈海对讲座做出总结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会议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学生教育和管理的有效载体。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熟悉程度,提升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发展与奋斗目标,相信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磨砺出彩青春,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卢佳音

责编:刘文静

审核:陈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简章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