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7:04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5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集中和分散相结合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盛况

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描画了甘肃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极大地鼓舞士气,强力提振了进取心、精气神。报告体现了省委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工作的继承与发展,体现了党员干部作风的务实与创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站位高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科学精准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描绘了甘肃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报告还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锤炼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了鲜明导向。

在收看此次会议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带领音乐舞蹈学院广大师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哈心惠

摄影:宣佳成

审稿:谢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考研经验分享暨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