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校友联络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介绍 
 教学成果 
 精品课程 
 本科生培养方案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正文
 

刘虹

2017年12月12日 15:32  点击:[]

 

 

刘虹,女,1970年出生,199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士学位。2008年调入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现任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音乐学系系主任,天水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天水市爱乐合唱团团长,天水市政协委员。

从事声乐教学二十余年,教学认真,严谨,活泼生动,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好评。辅导学生参加学校各种演出活动和各项比赛,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全国各省级刊物发表专业论文数篇,专著一部。2016年在第六届“神州唱响”高等院校教师声乐比赛中荣获甘肃赛区美声唱法一等奖。经常参加省市大型演出活动,常年活跃在天水市和省级的舞台上。

上一条:李小虎

关闭

 
 
您好,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1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