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学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5级教育硕士(学科•音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22:26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5月25日,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教育硕士(学科•音乐)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5名教育硕士顺利通过此次论文答辩。

委员会主席由陕西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育硕士导师尚建科博士担任,学院同时邀请了天水市三中高级教师高珂玲老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答辩会,音乐舞蹈学院3名教育硕士导师和两名校外兼职导师全部参加了答辩活动。

答辩过程包含自我陈述毕业论文报告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评审打分,5名教育硕士研究生按照答辩环节进行了严肃认真地回答,顺利完成了答辩。会后导师、评委和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2016级8名教育硕士(学科•音乐)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旁听了答辩过程。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细则
下一条:学校全方位开展2016年度教育硕士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