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学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校喜迎2015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4日 11:00      发布者:研究生处普通      点击:[]

9月10日,在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培养学院的大力协作及密切配合下,我校迎来了2015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当晚8:00,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教学秘书等分别深入研究生公寓,看望慰问了新生,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环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11日上午,研究生处对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活动,副院长汪聚应教授、各培养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汪聚应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所有同学在人生新的起点要志存高远,有远大的目标和追求,要成为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人;要有读书人的情怀,要有培养读书诠理的研究精神和理性批判精神;要热爱教师教育专业,做时代教育的引领者;要重实践、求真理,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懂教育、会教育、会管理的人;要就有开拓精神,培养爱心,追求卓越。

随后,研究生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我校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背景、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培养要求、培养环节、学位授予标准、学籍管理、奖助政策、管理规定以及近期新生培养工作重点。下午,各培养学院通过师生座谈、高年级研究生与新生交流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了本学院研究生专业教育,为其更好适应研究生学习奠定了基础。

12日上午9:00,学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马建东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导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吴原博士和音乐舞蹈学院学科教学(音乐)2015级研究生江纬地同学分别代表全体导师和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发言。至此,我校2015级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甘肃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报考点及现场确认规定的公告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6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