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5:25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5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谢克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刘文静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海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克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4月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的情况谢克、刘文静先后奔赴上海杭州绍兴等地走访了上海奥思特康复辅具有限公司、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饭店、杭州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e游小镇、浙江澎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至海教育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以上单位从单位性质、工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发展等多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学生至上述单位就业。谢克还强调,当前就业形势紧张,就业竞争激烈,毕业生们应该改变自己及家人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副书记副院长陈海表示幸福是奋斗来的,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要有清晰的目标和明确的方向,积极主动去就业、去奋斗;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弄清楚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怎么去做?找到想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之间的差距,脚踏实地的提升自己,缩小差距;一定要牢牢把握时代变化带来的机遇,顺应时代发展,多了解当代社会的就业形式和就业信息,做有准备的人。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音乐舞蹈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卢佳音

拍摄:陈嘉星

审核:谢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联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党委开展“诗歌琴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