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书记谢克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7:08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党总支书记谢克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4中旬,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辅导员刘文静赴上海、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同行的还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潘骥、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自福、商学院副书记宋鹏城、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安小娟。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辅导员刘文静先后奔赴上海杭州绍兴等地走访了上海奥思特康复辅具有限公司、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饭店、杭州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e游小镇、浙江澎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至海教育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访企过程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通过预约参加校园招聘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克代表学院奥思特佳生物科技集团负责人完成就业实习基地签约。除此之外,各位领导老师与我校已毕业的优秀校友建立了微信校友群,以便校友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分享工作经验并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以优秀的校友为点,将毕业生连成线,最后实现全面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音乐舞蹈学院落实学校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下一步,音乐舞蹈学院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多渠道、多举措挖掘就业岗位潜力,提升学生就业信心,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撰稿:陈嘉星

拍摄:安小娟

审核:谢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